乌兰克的小香猪

叫崔明烛

当你的男人接到了诈骗电话【师途】

  私设男人们都有通讯器

  ooc归我,含游元白,顾长忆,明洵,宁奉

  正文↓

  

  游元白

  

  游元白刚练完剑,正坐在树荫下歇息,通讯器突然响了起来。

  老游头除了你的电话别的基本都当没听见,废话!他是谁?掌门啊!大忙人一个,怎么可能有时间和别人唠嗑?

  不过事务处理完了,剑也练好了,刚好现在也没事干。于是老游头拿起了通讯器。

  “喂?您好,您是游元白先生吗?”“是的,你是?”“是这样的,你的娘子在山下不小心被江洋大盗偷袭了,现在受了重伤!要用上好的草药才能治好!而我们这刚好有这种草药,请尽快准备好100万打到这个账户上。”

  游元白愣了愣。什么?老婆被偷袭了?那以她的脾气不应该一怒之下直接给人家一家老小全端了吗?而且,我老婆一拳十个殷奎二十个我,一顿吃三十碗花生炖猪蹄,怎么可能这么不堪一击?

  “还在吗游先生?您的娘子快不行了,请尽快......”“嘟嘟嘟......”

  游元白内心os:你才不行了,你全家都不行了,我老婆强壮的很。

  

  顾长忆

  顾长忆还在宅院里陪着公子读心法,一个电话打了来。

  顾长忆看也没看,顺手接了起来。

  “喂?您是?”“喂您好,请问是顾长忆先生吗?”“我是。”“是这样的,您的公子在我们酒楼打碎了一个价值100万的老古董,您应该按照原价赔偿,请立刻将钱打到我们的账户上,否则我们会立马起诉您。”

  顾长忆皱了皱眉头,“请问他是什么时候打碎的?”“就在刚刚,您的孩子现在已经跑了。”

  顾长忆看了看一旁同样一脸懵的公子陷入了沉思。

  “可是......”“顾先生!我们现在要立刻收到您的钱,否则我们将直接起诉你!”

  “可是......我儿子就在我旁边啊......”说完还把通讯器给了公子,公子懂了他的意思,“叔叔你好......”“嘟嘟嘟.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明洵

  明洵这日早早的处理完了事务,正满心欢喜的想去找你酱酱酿酿,袖中的通讯器突然震动了起来。

  被吓到的明洵气汹汹的掏出了通讯器,陌生号码?

  “喂?谁啊!”“您好,请问是明洵先生吗?”“你打我电话不知道我是谁?”“呃......是这样的,方才马车的马失控了,您的孩子刚好被撞到了,现在可以说是奄奄一息,我们这......”“我有二十几个娃,你说的是哪一个?”

  骗子:???

  “明先生我不在和您开玩笑!”“没事我儿子多,拔管吧,死一个也没多大事。”“明先生!人命关天啊!!!”“那你倒是说哪一个啊?”

  骗子跟踪过明洵的一个小公子,直接报了他的名字,“明向!是明向小公子!”

  明洵翻了个白眼,明向刚刚才给他送来了吃食,下一秒就没了?

  “呜呜呜我倒霉的孩子,明向他......昨日便受到了袭击回天乏术了......我的儿啊!你好命苦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。”

  这回轮到骗子懵了,什么?几天不见你儿子,这就没了?

  “明先生,节哀顺变,那个其实我是骗子,就算没有了明向您也要好好活下去啊,祝您万事顺心天天开心。”说完急匆匆的挂了电话。

  明洵在心里给小儿子道歉了一万遍,又高高兴兴走向你的主院。

  

  宁奉

  宁奉正在百川庭指导小姐,小公子摇头晃脑的跑了过来,“爹爹!石头响了!”说着递来了通讯器。

  宁奉没看来电,直接接通了电话。

  “喂?请问是宁奉先生吗?”“不是。”“呃,宁先生请您不要开玩笑。”“你这不是知道么?有事说事。”“这样的,您的娘子在我们南风馆找了几个清倌,还称要给他们赎身,只要你给我们账户打上100万,我现在就将她的位置发送给您。”“不用了,你替我转告她,院子已经塞不下男人了,能不带就尽量不带吧。”

  骗子:???

  “先生您不能如此放纵您的娘子吧?”“怎么了?她要是开心就给他们赎身呗。”“宁先生!”“反正带回来当花瓶的也有好几个了,不差这一两个。”“可是!”“没有可是,我们门派不是什么歪瓜裂枣都收的,就我娘子的宅院,随便拉出一个都比你们那清倌啊花魁的要帅。”“嘟嘟嘟......”

  宁奉一脸无语的看了看通讯器,反手打给了你。

  “长老怎么啦?”“娘子可不可以不要再收男人了......我不比他们好吗?”“不收啦不收啦,长老心情不好吗?”“嗯,我心情不好,你来陪我。”“好啊,夫君等我一会哦~”“好,爱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可不可以不要限流我了💔

评论(2)

热度(286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