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兰克的小香猪

叫崔明烛

想得到你的爱【师途】

  擦边ooc文,就是那个意思啦~

  第二人称

  含游元白,宁奉,崔辰,姜谋兮

  正文↓

  

  宁奉

  宁奉看着桌上那张小纸条若有所思。

  “想得到你的爱?”

  长老开始回想这几天自己干的事情。

  早上洗过脸刷过牙了,今天收拾了几个小混混其他时间都在陪老婆,老婆的晚饭也是自己亲手做的。

  ......

  我不爱她吗?!

  宁奉生气,宁奉愤怒,宁奉委屈。

  明洵房间。

  “喂喂,这是什么意思?”“什么?!”“怎么了?”明洵调整好表情,“哦,没什么,就是她最近有点不爱你了的意思。”“???”

  

  姜谋兮

  清风堂。

  姜谋兮埋头批着门令,清风堂弟子走了来,他头也没抬,静等弟子发言。

  “师兄,这是代掌门给你写的。”“放着吧。”信件被放在书案上,姜谋兮依旧无动于衷。

  走了?走了走了。

  见弟子走出了自己的视野,姜谋兮立马拆开了信件。

  ......

  这赤裸裸的暗示......

  姜谋兮红着脸,“噌”的站了起来,想立马动身去找你。

  什么白日不白日的,管不了这么多了!

  结果门口涌进一批前来提交门令的弟子。

  拳头硬了......

  

  游元白

  老游头是纯纯的实干派。

  这日,他正从菜篮子里挑选食材时,无意间找到一张小纸条,好似还是你写给他的。

  想得到你的爱?

  ......

  主院。

  这边的你还躺在榻上准备来个回笼觉,门口传来了二牛的声音,“我靠?这又是谁?”下一秒,你屋的木门直接被拆了,没错,就是拆了。

  你还没反应过来,就已经被抱进了偏房。

  “都给你。”他在你耳边重复着。

  屋内一阵云雨,屋外二牛痛哭道:“呜呜呜呜呜呜我刚修好的门啊!!!”

  

  崔辰

  崔辰红着脸,慢慢放下纸条。

  ......

  灶台。

  “夫人......我......”“崔辰亲亲!”“我们!”“你是说纸条吗?”你晃了晃手中的食材,“嘿嘿,就是我想吃你做的糍粑啦,好久没吃了呢。”“啊?啊......好好好。”

  崔辰默默捏紧了袖中明洵强塞给他的qq小/玩/具

评论(12)

热度(793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