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兰克的小香猪

叫崔明烛

当他们遇到了绿茶【师途】

老话

含明洵 游元白 姜谋兮 崔辰 顾长忆

   第二人称ooc文,没问题就接着看

正文↓

  

  明洵

  明洵刚谈完一笔业务,高高兴兴的回门派打算找你,谁知半路杀出了个小绿茶。

  她是你的同宗师妹,叫阿搽。处处和你对着干,不仅如此,门派这么多帅哥,她就非要和你抢一窝。

  此时的阿搽正坐在山门口哭泣,那哭的叫一个惨,不知道的还以为是真受到了什么大委屈。见到明洵来了,她哭的更大声了,却未曾想明洵居然弔都不弔她,哼着歌走飞起来。

  真是意想不到啊......

  阿搽为自己打气,走上前,委屈道:“明洵长老......”明洵也不知道她有没有和你交恶,也礼貌的回应了她,正打算抬脚走人,“等等,明洵长老,阿搽有件事不知当讲不当讲。”“都这么说了,你讲呗。”阿搽抹了抹眼泪,“方才我在桃林看见代掌门了了。”“哦,正好我要去找她。”“......代掌门还在和别的男人卿卿我我,明洵长老千万不要去打扰她!”明洵挑了挑眉,阿搽见似乎起效果了,哭的更委屈了,“方才我只是......和代掌门提了几句,代掌门就把我凶了......要不长老还是忘掉阿搽说的话吧!千万不要因为阿搽让你们之间的感情......”“变得不好?”明洵冷冷的道,阿搽愣了愣,点了点头,“她本就身为代掌门,和谁在一起轮不到我多嘴,更轮不到你,两情相悦也好,一厢情愿也罢,反倒是你,若我遇到没事找事的美曰其名提点的,我就直接动手了,还是小朋友脾气太好了啊。”明洵皱了皱眉。

  “滚,以后不要出现在小朋友眼前,我见你一次,削你一次。”

  

  游元白

  阿搽对游元白总抱有许多离谱的幻想,每次看见他都会一脸沉醉。不过,这种放肆的目光多了,游元白也懒得去管。

  宅院里的灶台被你给弄炸了,游元白无奈之下只能去桃宗的灶房给你准备“爱心便当”。

  “游掌门!好巧啊,你也在这!”阿搽惊喜的叫到,“聒噪。”其实老游头从第一眼看见阿搽时,就觉得这个女人必会弄出什么幺蛾子,大概是看面相看出来的吧。

  一个灶房,不止一个锅,阿搽却非要充当一个大好人,要帮游元白洗菜倒水挑食材什么的。

  “啊!”阿搽惊叫了一声,游元白没理,只是淡淡的撇了一眼,原来是她自己帮忙切菜切着手指头了,伤口不大,但血流的多。“掌门......帮帮弟子......”一瓶金创药飞了过来,她慌忙接住,“你自己能接住,证明你脑子没坏,愣着做什么?等着我亲自给你上药?”

  ......

  他说这句话的时候,甚至没有正眼看自己。

  阿搽哭唧唧的一边上药一边道:“是阿搽太笨了,这点小事也做不好,还这么容易受伤,不像代掌门,厨房炸了都能毫发无伤的从里头出来,阿搽也需要别人保护......”

  “第一,你确实没脑子。第二,我没逼你帮我。第三,我夫人的业务能力......不对,应该是各方面也都确实比你强。第四,是我抱她出来的。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

  “我......”

  游元白抱着食盒,头也不回的走了,边走边道:

  “话我已经说完了,现在,你可以滚回你原来的老家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姜谋兮

  姜谋兮今天带着四岁的小公子在清风堂办公。

  “坐好了,不可以乱跑。”特地叮嘱完后,姜谋兮就开始埋头干自己的事务了。

  孩子嘛,天生好动。椅子还没坐热,小公子就耐不住,跑出去玩。

  “姜师兄,我来领取门令啦!”阿搽特别自来熟的喊道,“嗯,这是你的门令。”“欸,姜师兄,我的门令怎么都是砍柴火啊?”“你近日身体不适,需要多加修养,砍柴火有益增强体质,祝你早日康复。”

  姜师兄怎么知道我近日身体不适?莫非他暗恋我?还特地为我选了简单的门令!

  阿搽一顿脑补,痴笑着走出了清风堂。

  “风筝风筝飞喽!啊!”“啊!谁撞了我?”小公子捂着脑袋,连忙道歉“对不起阿姨,刚刚没看路撞到你了。”阿搽嘴角抽了两下,定睛一看,这不是姜谋兮的儿子么!

  “我不是阿姨,你来姐姐这,姐姐和你说件事。”“姐姐以后就是你的新娘亲了,你的亲娘不要你了,你的爹爹现在喜欢的是我,我们也要结婚,然后生弟弟妹妹。”

  四岁的娃娃听完当即哭了出来,“哇啊啊啊啊啊!我要娘亲啊啊啊啊啊!”“你在做什么?”一道冷冷的声音传来,姜谋兮提着剑站在远处,小公子一见到爹爹,飞似的蹬着短腿跑了过去,一跳,直接挂在了姜谋兮的大腿上,“呜呜呜呜呜呜!爹爹,孩儿不要换娘亲,孩儿不喜欢这个阿姨!”“你在瞎说些什么?”“这个阿姨说你不要娘亲了,要和她结婚,还要生弟弟妹妹,我不要不要呜呜呜呜呜呜呜!”姜谋兮听完,火气瞬间上来了,却碍于身份,只能在心中默背门派规章,握着剑的手咯咯作响,仿佛要徒手捏断剑柄,“虽然我不知道师妹是从哪听来我喜欢你这件事的,但是我能百分百否认这件事,你对着我的孩子散播谣言,不觉得自己恶心吗?”阿搽不知羞,“姜师兄!你就是喜欢我吧,不然为什么会给我安排轻松的门令,还关照我的身体?”“同门间的客套话罢了,你的门令是泰宁长老亲自吩咐给我的,若按你这么说,那我是不是还喜欢游掌门,竹宗主,明洵长老,宁奉长老还有你的师尊呢?”

  姜谋兮安抚好小公子,孩子刚被接走,他就换了个语气:

  “你连我夫人的一根头发丝都算不上,我喜欢你?做什么春秋大梦?”

  

  崔辰

  你昨晚留宿在了崔辰这,崔辰年轻气旺,累的你大早上还在呼呼大睡。

  “夫人,起床了。”

  “好累,不想干活。”

  “门令要截止了。”

  “呼.......呼呼呼......”

  崔辰又把你晃醒。

  “哎呀你让谋兮帮我做一下。”

  “上个季度就是他做的。”

  “那你帮我做一下。”

  ......

  就等你这句!

  于是,勤劳的小崔辰跑去了后山采松茸(你的门令任务)。

  “崔辰师兄?你也在啊,代掌门没跟来吗?”“没有,你找她有事吗?”崔辰自顾自的采集松茸,阿搽见状,把自己篮子中的松茸都塞到了崔辰的筐中,崔辰皱了皱眉:“做甚?”“阿搽怕崔辰师兄累着,不如帮着师兄一起采摘,代掌门怎么不来帮你啊,难道是赖床了?唉,阿搽今天起了个大早忙活呢。”“你觉得,她很懒吗?”“是啊,师兄不觉得吗?”“嗯,我也觉得。”

  阿搽心中暗喜,正打算添油加醋,“她不用起大早是因为她有我,她在赖床,也,是,因,为,我。”崔辰一字一顿道。

  “还不滚?想看我边背着她边采松茸?”

  

  顾长忆

  “长忆大哥!”“姑娘还是叫我师兄比较好。”“顾师兄,阿搽方才看见代掌门和别人打起来了!”“嗯?”“好可怕啊,打的可凶了,一点都不淑女,诶?长忆大哥?人呢?”

  你被顾长忆摁在了床上,“哎呀,顾大哥~我真的没受伤!”“不行!还是上药吧!”“只是擦伤而已!”“不行,我现在就去把谋兮请来!”“就打了个架而已啦,而且是我单方面殴打他啦~”“以后不可以打架,要打也要我在你身边。”

  “我好怕你受伤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863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